close

終於到了今天我的豬朋狗友落火坑結婚的日子真令人羨慕.

不說了日本跟香港不同, 結婚的順序也不同.

日程如下:

上午有個小會(香檳PARTY!!!)

 V

拍照

 V

結婚場地

 V

二次會 (After wedding party!!!)

 

早上起床第一時間就是呼吸一下静岡的空氣.  只可以說”幹, 空氣超好吃的”  真想再爬一次富士山, 這是我2015年其中一個目標.  廢話少說了.  進入主提.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日本人的婚禮.  跟香港大不同, 日本妹正很多 (拉這個人出去)…..環境和結婚策画差很多.  

因朋友関係不露面了只寫食物好了因朋友是静岡人、所以全部食物都是静岡道地食物.  

 DSC_0806.JPG  


CM150221-131346001.jpg  

頭盤: 煮稚, 炙帆立貝、鮭花穂、芝麻燒海鰻, 松葉蟹。

一如日式料理, 從顏色, 裝飾, 味道都是異常精致. 其實看到的時侯不太想把吃掉.

 

DSC_0125.JPG  

 

刺身:又是一道令人想在静岡住下來的菜三種静岡當造刺身駿河湾鯛魚, 本鮪, 海老。另當然一定要有静岡的特產, 山葵。

真是一條山葵, 非常有口感, 不像在香港吃到的山葵水所以在香港其實我不會沾山葵和醤油.  (朋友一直覺得我是怪人, .   但拎杯就是)

 

 

foodpic6076795.jpg  

蒸物:用上金目鯛、海胆、山葵湯葉~~~~味道其很鮮我把她喝到底的!!!

 

DSC_0131.JPG  

我只想叫她冰沙好了不知道怎樣把那字打出來, 而且名字很長……應該是法國的菜吧.

 

DSC_0135.JPG  

應該說是主菜吧和牛西冷配上法國GWENRANN和芥其實我真的覺得這一道還好拉牛排的香港的比較好吃拉希望我朋友永看不到這網誌拉.

 

DSC_0137.JPG  

之後就是寿司終於出現拉日本最有名的東西雖然我第一次在婚禮上吃到寿司。其實也不差拉.

最後一道吃太飽沒拍照這個不寫太多了.  

arrow
arrow

    瞄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