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找了很久才找到的書

伊藤計画3部的其中一部"屍者の帝国"

第33回日本SF大賞・特別賞、第44回星雲賞日本長編部門受賞。

其實我已經去了很多家書店看過, 不是沒有就是書已經被"強暴"了很多次.

已經書不似書.

到最近才在一家書店看到比較正常的就買了!!!!

(POKEMON ゲットだぜ~~~~)

其實我可以在網路上買會比較快. 但我相信”縁”, 可以在書店慢慢找到她才是我的樂趣.


 

故事(不想打拉, 給我引用WIKI好了)

十九世紀末,因"屍者革命"而帶來科技急速進步的時代,還未遇上福爾摩斯的倫敦大學醫學生約翰‧華生在醫學院的屍者化課堂上被凡.赫辛教授相中,以一位情報員的身份前往戰爭中的阿富汗內陸調查傳聞由阿列克塞‧卡拉馬助夫建立的「屍者的帝國」,其後在阿列克塞‧卡拉馬助夫的口中得知"新型屍者"的存在和法蘭肯斯坦所創造的最早的屍者-沙萬還存在,為了找出新型屍者的秘密,約翰‧華生一路追蹤沙萬的足跡前往到明治維新時期的日本和掘起中的美國,最終他將在旅程中發現有關人類和屍者間驚人的真相。

 

 「Project itoh」劇場特報

 

 

 

arrow
arrow

    瞄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